绛羽

半废状态/大部分阴间时间更新

入戏⑤

*人物归漫漫,ooc,私设归我,文笔很不好,不喜欢直接退出去谢谢。

*民国架空背景

*私设都是能生的

(可能会有某个是双可能都是哈哈哈哈)

*戏台子时洛×军阀少帅余邃

*花魁宸火×黑道主天使剑

*落魄小少爷瓦瓦×家主顾乾


——————


今夜云层早已遮住皎月,夜黑风高。


时洛准备出去时还是去看了一眼余邃。


在确定余邃熟睡了之后便开始行动,手底下的人查到了一条暗线,是在今夜交易,对方人数不多,他和宸火能处理干净,他暂时还不想让余邃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时洛认为,他在余邃眼里应该是干干净净有点小脾气,小心机,而不是手上杀戮满血。


画舫上灯火通明,到处都是莺莺燕燕,扑面而来的胭脂水粉,让时洛想作呕。他还是喜欢余邃身上的味道,很安心。


伪装一翻后来了订好的位置。开始守株待兔,据得到的情报,是圣剑的人找到新的代理人,如果不出错还是他之前一个老熟人,可惜道不同,不相为谋。


赵峰只为钱,不讲什么道义,有良心,但不多,圣剑的应该就是知道他这点,毕竟,鸦片中的红利极高。


前是季家季严寒,现在是赵家赵峰,两家家底雄厚都不好清理干净,圣剑的人怕也是看中这些东西,就算以后赵峰和季严寒一样死了,留下一个赵家,也能继续帮着他们干这些龌龊事。


宸火把天使剑迷晕了之后便赶来找时洛,和时洛交换一个眼神后便混在了莺莺燕燕的人群里。


一身旗袍裙,引人注目。因为走动隐隐约约露出的腿,勾人心弦。这种地方宸火应付起来也是有一套,毕竟他女子装扮力压一众,早年间前更是挂上了一方花魁的名声。


余邃和天使剑在江边楼亭的看着画舫上的人,天使剑有些恼怒又无奈,看着两人的装扮余邃有些幸灾乐祸。“早就让你把人折腾在床上躺着,却还能这幅打扮出来。”


天使剑一个没忍住爆了声粗,端着酒杯走到窗前盯着宸火,不忘回怼余邃“别幸灾乐祸了。别忘了你家那个也在画舫上。”言外之意就是,万一宸火不得手,下一次就是时洛。


余邃听了慢悠悠的继续喝茶,因为他知道时洛会得手,不会有下次,本能就很相信。


画舫上赵峰如约而至,他和圣剑定的位置并不在包厢里,而是在外边大厅戏台前随便找了个位置。他赵峰想吃这个利又不想当这个恶人,这趟浑水,怕是各方耳目都在盯着。


双方打了声招呼就有开始听着戏,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圣剑的人不太想在众目睽睽之下聊这个东西,一直想办法引诱赵峰进包厢,但是赵峰这个老狐狸不是白叫的,怎么样都不肯进去。


总要给自己留条路不是。


时洛注意到赵峰进来的时候,便混着人群接近,等待时机。听了一耳朵之后他觉得赵峰也是贪得过分,不过今天主要是解决圣剑的人,便随着他去了。


宸火将下了药的酒水端过去后离开时,扭着腰身的姿势勾了两三个圣剑的人尾随着他离开,时洛见状直接摁下了之前装好的炸药。


角落里的物件都被炸碎燃烧起来,有火光冲天的趋势。人群开始四散逃开,伴随着一阵阵枪声更为混乱。


时洛利索的解决掉面前圣剑的人,却让赵峰跑了,他倒也不是想杀了赵峰,只不过是想给个警告,顺便问问,那批货在哪里。


画舫里的火势越来越猛,时洛在尸体上找到了相关的文书,加了把火烧尸体便出去找了宸火。


宸火在出来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后面跟着的人,毕竟他对他自己这一举动还是很有自信。眼看着走的地方越走偏,宸火看着时机差不多了就将裙子往上拉了拉,从大腿部取出枪,利索的解决掉了圣剑尾随的人。


“宸火,赶紧走,东西拿到了。”时洛闻着枪声大概位置找到宸火,两人刚刚想走就被赵峰的人马围住了。


“时帮主,宸花魁,许久不见,近来可好。”赵峰杵着拐杖,笑眯眯的看着时洛和宸火,他不是肖想美人,而是时洛手上的文书。“时帮主,东西交出来,就放了您两位。”“不然以两位的资色,喜欢的人应该很多。”


宸火在一旁就已经想动手,时洛听了还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很直接的开了口“我手上的文书,你要得有命拿。”


“两败俱伤对谁都没好处,时帮主卖个面子就给我老赵吧。”


时洛听了只觉得可笑,他又不想和赵峰纠缠,画舫的火势很快,赵峰已经在小舟上,围住他们的只有死士。时洛和宸火稍微靠近了些,打算一会扔出文书就跳江逃脱,寡不敌众,活下去了慢慢算。而且时洛他看过,记得住。


就当时洛准备开口交出时,一道熟悉的声音随声而来“赵老爷子确定要动我的人,抢不该碰东西?”


赵峰听闻瞬间僵了身子,余家,余邃的人。怎么会……要知道,惹谁都不能惹余家,不小心惹余家了更不能惹上余邃。


余邃向时洛投去一个温柔的眼神意示着时洛,“洛洛,先过来。”


而时洛刚刚看到余邃的时候脑子突然间就停了机,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余邃知道了,会不会不喜欢他了,会不会就讨厌厌恶他了’


听到余邃的话时更是没反应过来,宸火见状只能拉着时洛先上了余邃的船,画舫已经烧得快没了。


之后余邃警告赵峰的话,时洛后面是一句都没听进去,后面完全是乖乖听着余邃的话。


“我是不是吓到你了?”余邃拉着时洛的手,看着时洛轻轻吻上了时洛的唇。过了好一会确定时洛回神没事了才把人放开。


时洛瞬间红了眼,眼泪像不要钱一样掉着,“余邃,你是不是又不会要我了。”“我会杀人放火,会做一些没边的事情。”“我不是什么乖孩子,我不是……”


余邃看着时洛这般,心都抽疼,听了时洛胡言乱语了几句便直接打断了时洛。


“洛洛是什么样的我都喜欢。”“杀人放火,我给你撑腰。”“洛洛做的都是关乎人民群众的好事。”“洛洛一直是乖孩子。”


时洛听着哭得更厉害了,余邃也不嫌,一遍一遍的说着,吻着时洛的眼睛。时洛后面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红着脸在余邃的怀里装死。


余邃纵着时洛,只觉得小崽子这样很可爱,调整了一下姿势,让时洛头趴在肩上舒服些。过了好一会时洛像是想明白了什么,在余邃的耳朵轻轻的说了句,便把头继续埋在了余邃肩上。


“我爱你。余邃,时洛很爱你。”


余邃被小崽子这一番操作,给撩到了。面上笑意更显,耳朵却红得发烫。把时洛抱得更紧,想抱着一辈子。便学着时洛的话来了一句。


“我爱你。时洛,余邃很爱你。”


年少的情窦初开,到后来的分别。想遇后害怕自己配不上对方而隐瞒。默默做的事情绝口不提。有太多太多的身不由己。



——————

*盲猜一个宸火的下场哈哈哈哈哈哈。

*目测我可能会刀顾瓦。

*洛洛宝贝做的事和一些身份问题后面会提,反正就是换了个方法帮自家老公。

*别在评论区放屁股,我真的好讨厌这个功能,会删。




评论(19)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