绛羽

半废状态/大部分阴间时间更新

入戏⑧上

*人物归漫漫,ooc,私设归我,不喜欢直接退出去谢谢。

*民国背景

*私设都是能生的

(可能会有某个是双可能都是哈哈哈哈)

*戏台子时洛×军阀少帅余邃

*花魁宸火×黑道主天使剑

*落魄小少爷瓦瓦×家主顾乾


——————



天使剑推门进去,顿时十几管黑乎乎的枪口对准了他,天使剑从容走近废厂,废广上门的灯泡摇摇晃晃,所以里面的光线也是摇摇晃晃,看得人眼花,把这一切都虚幻成一个特别危险的场面。


目光落在宸火的身上,血迹斑斑,伤口大大小小,应该是被审问了一番。宸火整个人被吊了起来,看着没什么精神,但是神智应该还是清明的。


宸火笑看着天使剑,语气却是像沉浸在温柔乡那般“你不相信我,怎么来了。”


天使剑勾唇笑起,面上看着温温柔柔的模样,眼中的狠绝藏不住。


“宝贝,你在这,我不来能去哪。”


“何必呢,对你而言,我不重要,我不是他。”宸火并非不了解天使剑,他来救他,不过是几分相似脸。目光里一抹仓白看着天使剑,所谓的甜言蜜语听得他心颤。


赵峰派来的人停得懂他们两个的对话,但是圣剑的人就基本不清楚,骂骂咧咧的大吼大叫,示意让他们两个闭嘴。宸火听不懂但是天使剑听得懂,毕竟他和余邃去过德国。


天使剑看着宸火,给出最直接的承诺和肯定,“你很重要。”


宸火听闻笑出来了声,这也激怒了他身边看守他的人,甩了甩汗湿的头发,抬起头直视的看着天使剑。


“那就让我看看你的诚意,那就让我看看我有多重要。”


枪声随即响起,密密麻麻的子弹到处乱飞。赵峰的人没敢动手,一是宸火还有用,二是天使剑若是在赵家的地盘上死了,他赵峰一家老小再无活路。


也就圣剑派来的人乱扫一通,天使剑也不是吃素的,利索的解决了靠近他的几个也找着掩体靠近。他自小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哪怕后来接任了这个位置,也少说不说经历的枪林弹雨也比现在危险。


废厂突然被撞开,幻觉悄无声息带了人马过来,瞒住了赵峰也瞒住了圣剑的人。


赵峰的人见状慌忙逃离,而圣剑的人看着不妙想让赵峰的人先顶上,骂骂咧咧的把人往前推。天使剑见状实在觉得可笑,狗咬狗。给幻觉打了个手势让他们全杀了。


突然,离绳索位置最近的一个壮汉把吊着宸火的绳索割掉,等天使剑反应过来开枪把人杀掉了之后,宸火也已经割坏了绳索跳了下来。还好宸火听了Puppy和时洛的话,藏住了这把利器。


如果天使剑不能来,没来,这个利器能救他,也能让他解脱。


天使剑确实有这么一瞬间很害怕,也很责怪自己。看到宸火安然无恙站着的时候了连忙跑过去把人紧紧的抱住,人要在自己怀中才最安心。


宸火由着天使剑抱着,话问着幻觉他们时洛的情况,不出意外计划已经开始了。


———


前几日


余邃找了幌子带着时洛去城外小住,也邀请了天使剑顾乾等人,整个上海滩都知道他们几个经常小聚,所以对此的关注也不大,就连赵峰拿不准主意也没敢有什么动作。


“你是说,瓦瓦中的是圣剑研发的精神药物?!”


“对。”Puppy点点头继续看着瓦瓦的情况和顾乾拿过来的检查报告,“这个药物是以鸦片为基础,加上一些禁药调成的。”“我之前在德国有接触到,余邃当年中的只是初调和的版本,本质上就只是鸦片。只要意志力足够强完全可以戒掉,他也做到了。”


“那瓦瓦呢?瓦瓦会怎么样?”时洛听了只想作呕,这几年圣剑玩得越来越脏了,还对瓦瓦动了手。


“放心,有我在,不会出事。”Puppy有办法解决,但是他现在更好奇他前面这几对。左看天使剑伺候着宸火,右看着顾乾抱着瓦瓦温声细语的哄,再看看前面的余邃给时洛顺毛……嗯……他好像不应该在这?


余邃注意到Puppy八卦的目光,给时洛剥了荔枝,扫了Puppy一眼继续投喂时洛,心里想着洛洛好像很喜欢吃荔枝,可以派人去南方运一些回来。面上却是话对其他。


“有什么办法赶紧说,以后你会知道的。”今天是八卦不出来的,办完事会和你说。


Puppy翻了个白眼,随即坐正,从怀中掏出一支药剂放在桌面上,语气有些严厉“瓦瓦中的药,这个是唯一的解药也是毒药。”


“什么意思?”还没得顾乾出声,时洛听到就直接问了。拒绝了余邃的喂食,直勾勾的看着Puppy,其他人闻言也是看了过去。除了瓦瓦有些闹腾。


Puppy被看着有点尴尬,深呼吸了一口气继续说到“药是我研发出来的,他能救瓦瓦也不一定能。”“我没在其他人身上试过,所以我把握不好量,对瓦瓦来说也是毒药。”


顾乾听了,刚想出声打断,却被最后那一句话给击溃。他不想冒险,没有十全十美的办法,他不会让瓦瓦试药。


“但是这是唯一的解药,瓦瓦再也不能在拖下去。”Puppy知道众人的顾虑,但是他研究过这个药品,他更有发言权。还是狠下心说了结果。


房间里一片寂静,时洛看着瓦瓦苍白无力的样子,犹豫了。瓦瓦这几日的情况大家都看在眼里,基本上没有清醒的时候,都是痴痴傻傻般,而且睡过去的时间越来越长,但是这个药……


余邃当然知道时洛,他和瓦瓦感情深厚,就是哥哥看着弟弟成长,或者说时家没了之后他和瓦瓦还有宸火就是一家人相互扶持。余邃把时洛搂在怀里,确定时洛的情绪还是正常,抬头看了看顾乾。


可能这个事情只能由顾乾来做决定了。


宸火也看着顾乾,瓦瓦和他和时洛一路走过来,这小孩闹腾是闹腾,但是也给他们几个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快乐,在刀口上舔血的日子,唯有瓦瓦知道了也是能这般天真无忧。


顾乾心里万般不愿,但是就在怀中又沉睡过去的人,还是妥协了。


“用药。”“若是他醒不过来,我就随他去了。”


时洛在听闻没出声,在余邃的怀里有些懦弱的想逃避,不过如果是他做决定,他更多的是这么耗着。


“用药吧,这也是我和时洛给的答案。”余邃怎么会不知道时洛的想法,那就由他来说。


宸火也没异议,天使剑在这个问题也是听宸火的。点了点头,问Puppy需要用到东西就吩咐了,幻觉去准备。



——————


*蹲在墙角画圈圈,我还是卡文了。

*文中药理和一些东西全部是我乱编的,别较真。

*剑火线你们猜吧。

*目测顾瓦可能不会刀。

评论(13)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