绛羽

半废状态/大部分阴间时间更新

入戏⑦

*人物归漫漫,ooc,私设归我,不喜欢直接退出去谢谢。

*民国架空背景

*私设都是能生的

(可能会有某个是双可能都是哈哈哈哈)

*戏台子时洛×军阀少帅余邃

*花魁宸火×黑道主天使剑

*落魄小少爷瓦瓦×家主顾乾


——————



自从瓦瓦醒了之后就特别的黏顾乾,一小会不见到了人就直接闹起脾气,搅得整个顾府不得安宁。



医师检查后也没发现什么问题,只是建议去看看心理方面的医生,可能是因为这一次的事情受到的影响比较大,所以他认为谁在他身边安心便会一直黏人谁。



顾乾在瓦瓦醒来前已经肃清了一番顾府,剩下的一些需要找机会处理。



瓦瓦的事情瞒不住,也没打算瞒。



顾乾便让信然去禀报了余邃和时洛前因后果。如果当时没有余邃拦着时洛,现在怕不是顾家家主又换了人。余邃也没想到会这般,合计了一下还是让信然转告顾乾,Puppy快回来了,到时候可以让他看看瓦瓦的情况。



“还要吃吗?”顾乾一边听着信然的回话一边耐着性子哄瓦瓦吃东西,见瓦瓦已经不想吃,还有了点小脾气便赶紧放下碗筷把人抱到腿上温声问着下午是要出去还是继续呆在房间里。



瓦瓦听了顾乾的提议,一直在摇头,就像个小拨浪鼓。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把头埋在顾乾的肩上小声的说他要去找时洛玩。



顾乾一直想带瓦瓦出去散散心,可是怎么哄都不愿意出房间出院门,听到瓦瓦想去找时洛便赶紧叫信然去准备。



时间差不多了,顾乾才抱着瓦瓦下楼,为了防止意外,还是让信然多带了一队人,现在怀里的小孩可不能再出事。



少帅府



时洛看着黏在顾乾啥啥身上的瓦瓦,脑子突突的。虽然已经有了心里准备,但是看到这样的瓦瓦还是心疼了这小孩。



余邃见状感觉给时洛顺毛,给顾乾递了个眼神后,顾乾会意,哄了瓦瓦好一会才把人抱到后面的沙发上让瓦瓦自己玩会才把查到的信息说了出来。



“你是说赵峰那个老不死的是圣剑选下的代理人,而且已经准备好了。”



时洛看着顾乾,只见点点头继续说道“上次你们烧的画舫只是个幌子,之前因为季严寒死后,季家就已经圣剑被蚕食。”“这个也是因为瓦瓦被害,我清查顾家的时候查出来的。”“如果不出意外,圣剑已经把鸦片大部分产业移到了国内,而季家和赵家也会成为圣剑表面上的代理者。”



“那我之前和宸火杀掉的人还有毁掉的暗线地点都是幌子?”时洛听到这有些着急,如果真的如顾乾所说,那早就在季严寒之前圣剑就已经在准备,那目的就是整个民族……



“并不是。”顾乾摇摇头道“你和宸火杀的人和毁掉的暗线就是阻碍他们的进度,所以他们现在只能在上海先开展,而其他地方他们只能先等到上海这边步入正轨后才会开始布置。”



顾乾看到瓦瓦又跑过来扑在他身上了,只能让信然拿出另一份资料递给时洛余邃。



余邃大致扫了一眼,盯着时洛话却是在和顾乾确认。



“时洛和宸火都在他们的暗击杀计划和试药计划上?”



“是”“而且不出意外,时洛会是最好的试验品,而宸火最近也会引来杀身之祸。”



时洛看完深吸了口气,身子有些微微发颤。余邃连忙抱着,过好一会确定时洛没事了才缓缓开口。



“他们对洛洛还真的是不死心,季严寒当初真的是丧尽天良。”余邃手拍着时洛安慰着,心里已经在做了打算。



“所以瓦瓦也是中了他们试用研发的药物?”时洛头埋在余邃的身上,想起之前的种种就止不住的害怕心疼。



“天使剑那边送去消息了吗?”余邃抱紧怀里的时洛,问了顾乾一声。表面意思是天使剑那边知道不知道,还有就是他们两个该回去了,改日聚在一起在细谈。



顾乾点点头,他明白余邃的意思,扯了几句也就抱着瓦瓦回去了。



夜里,余邃搂着时洛在顶楼上看着星星。



时洛确实被影响到了,当年季严寒没能动他是因为有余邃和时家,后来季严寒死了,时家到了那一代就开始没落。余邃因为其他的一些事情出了国,时洛便开始走南闯北讨生活,遇上了宸火后两人就一直在戏班里呆着,跟着当时的戏帮主学了很多东西。



后来也是因为自己身上的事,也有帮主的影响就走了了这条路……



“洛洛,以后有我,会一直有我。”



余邃看着时洛脸上的神情就猜到了时洛大概在想什么,他调查过,所以并非完全不知道。



不过当下他更害怕时洛提起被发现的事情。



时洛回过神抱着余邃摄取余邃身上的温度,确定自己可能不会被影响后才开口问。



“当年,你不得以出了国是不是就被季严寒注射了药剂,而季严寒威胁你的人就是我对不对。”



余邃听闻身体一僵,时洛实在是太聪明了。



“是。”



听到这个答案时洛还是没能控制住,他在余邃面前怎么就这么爱哭。



“都和你说过,别问了。”

“怎么在我面前怎么爱哭?”



余邃见把时洛搂在怀里,才慢悠悠的说到。



“开始不能说是因为你还小,不想让你知道那些脏事。”



“后来不能说是因为害怕我不一定能戒掉,我不一定能回来。”



“虽然过程很痛苦,但是宝贝,我回来了,就不要问了好吗?”



余邃对那两年的事也不想提,若不是时洛猜到提起来他会瞒着时洛一辈子。每天都是生不如死的状态又有什么能说的。



时洛抱着余邃点点头,眼泪却一直止不住。当年如果不是余邃,那就是他时洛尸骨无存。



云层渐渐拨开现月,月影下两人相拥,往后的路,不在是独自一人前行。



——————


*信息全部给出来了,刀谁大家猜猜。

*我把赵峰写成这样别骂我。

*Puppy金手指准备上线,手握剧本的男人。



评论(15)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